穆遥清
这是一只有理想的咸鱼。
如鱼饮水,冷暖自知
 

《【他狱】关于适合祖宗的句子大盘点》

  ☆向全世界安利《他人即地狱》,祖宗快冲鸭!!!
  ☆他人即地狱是什么神仙剧啊,祖宗是什么大魔王x小白兔的绝世甜蜜cp啊啊啊(土拨鼠式尖叫)
  ☆个人向,有时嗑cp不清醒脑抽风请见谅
  
  1.东野圭吾《变身》
  即使我变得不再是我; 即使我已变身为嗜血的凶徒;即使整个世界已变成废墟;我仍然会用全部生命来爱你,至死不渝。 爱,还是爱,无论时光荏苒,岁月变迁。唯有爱,永不掩埋。
  PS.这是我嗑祖宗的时候脑海里盘桓不去的执念与坚信
  
  2.东野圭吾《变身》
  你说以前留下的痕迹已经不归现在的你所有了,那又有什么不好呢?重生的你一定会有属于你自己的新足迹。
  PS.这绝对像老徐说的话!当然要把“你”换成“亲爱的”
  
  3.东野圭吾《变身》
  我很想紧紧拥抱她,但这根本不可能。我坐在离她最远的位置上看着她,满足得像得到了举世无双的艺术品。
  PS.请忽略“她”与“他”的区别,其实如果大结局时老徐死了,那么这句话绝对能形容老徐的心情了吧
  
  4.东野圭吾《变身》
  所谓活着并不是单纯的呼吸,心脏跳动,也不是脑电波,而是在这个世界上留下痕迹。要能看见自己一路走来的脚印,并确信那些都是自己留下的印记,这才叫活着。
  PS.真的不是《变身》句子合集,肯定是巧合!巧合!
  
  5.东野圭吾《变身》
  所谓废人只不过是对于这个世界而言,就算无法活在这个世界,成濑纯一还能活在无意识的世界里,证据就是——他没有消失,而是这样来呼唤我。
  
  6.中原中也《罪人之歌》
  我的人生,被拙劣的园艺师们,
        过于迅速地,修剪过的悲哀啊
        因此我的血总是,
        冲动,沸腾,滚烫。
  PS.其实我一直觉得对宗佑来说地狱从来都不是考试院,而是人心。“拙劣的园艺师”难道不是指他在社会上遇到的那些人事吗?社会就是冷酷无情的,无论承认与否,我的的一言一行,或许就会成为他人的“地狱”
  
        8.查尔斯·狄更斯《马丁瞿述伟》
        用温柔的手段来处理人家肉体上的创伤,用温柔的态度来安慰人家精神上的痛苦。
         PS.嗯,这很老徐

         9.查尔斯·狄更斯《双城记》
  不要着急,最好的总会在最不经意的时候出现。纵使伤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为你不知道谁会爱上你的笑容。对于世界而言,你是一个人,而对于某个人,你是他的整个世界。
  PS.狄更斯这个男人讲情话都这么牛,以及他还说过一句话“一个男人想要软化另一个男人的心”

        10.莎士比亚《驯悍记》
  爱情进了人的心里,是打骂不走的。它既然到了您的身上,就会占有您的一切。
  
  11.上田丽奈  レネット
  这个温柔的囚笼中
  将不断扭曲的不谐之感封闭起来
  以此令你得到满足
  孤僻的自我人格和理想
  即使时光衰亡 也永不会忘怀
  为了你而记录下这一切
  在沉睡的森林中
  彼此手牵着手 互相凝望
  PS.这年头听歌都能联想到cp。真的,这首歌仿佛就是在写小黑兔黑化了的时候一样

        12.上田丽奈 Tír na nÓg
  因此我永远在这里 永远都在这里
  为了心中的那个你
  我、会继续加油的
  无需叫喊 也无需歌唱
  我会将你从心灰意冷的言语中拯救出来
  叫喊出声吧 就这样不断歌唱
  这里就是重复不断的理想乡
  
  PS.这首与前面一首都出自一部动漫
  
  13.泰戈尔《飞鸟集》
  “我相信你的爱”,让这句话做我最后的话。
  PS.这,这难道不是最后宗佑黑的时候那一笑真实写照吗?!老徐你看到了么,看到了么,他相信你啦!他变成你啦!
  
  Fin.或许还会继续整理吧……
  整理完之后就可继续肝文啦☆
  

 
评论(3)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穆遥清/Powered by LOFTER